Monday, December 5, 2011

嘿嘿。

很久没来更新了@@hiakhiakhiak

之前去kuantan不错好玩  每天都下雨^____________________^


他很可爱  他叫啊bi  很像才3岁  可惜 他很坏蛋。


一早坐巴士去林明就直接爬山了=。= 那时候还是半梦半醒的状态 !哈哈哈/。\

跟表妹一起爬山  wow 不错好玩  很多蜜蜂^_________^

从山上望过去就是怡保lor  

风景很漂亮^_____________^


过后去走吊桥  就来到这里了~.~

dangdangdangdang  甘邦情就是在这里拍的  林明~!!!

过后就去博物馆看lar  一直下雨@@


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囧!啊bi你在看什么?!啊哈=3=


过后就去hotel啦  wow那个床还真大=0=

这间hotel是BUKIT GAMBANG /里面的hote啦  很大很干净^____^

过后就去水上乐园玩了  那里的水上乐园很大很好玩  ^^

尤其是那个溜滑梯   2个人一起滑  够力刺激!

喊到我没有力啊!

每次去水上乐园一定会被刮伤((汗


那里很热很晒  还好没有下雨^____^

那里的nasi lemak很好吃  ¯﹃¯

过后5点多就回hotel休息了~。~



很开心可以跟可爱的表姐一起睡觉^_______^

过后就跟表姐还有表弟一起去game场玩 囧

wow那里竟然有funfair!!!

我就跟表姐去看  wow  很多东西很像很好玩  就决定晚上跟妈咪拿钱去玩=0=

 到了晚上  还真的去玩= =

那个360转的很酷一下wor  很好玩!

表姐表妹都哭了= =我还笑嘻嘻在玩= =

玩完360°的又去玩那个转转转的   结果真的头晕了= =

还是360°的好玩!hiakhiakhiak

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后就去珍妮湖了

wor那个湖实在是肮脏= =


脸还是一样圆T T


可爱的导游^.^


曾雪儿做莫我的icecream比你快吃完的~。~


曾雪婷你的头发好飘逸~。~


HI我可爱的mummy


那里的风景很美 很多蜻蜓还有很多不知名的虫=0=


wow我们到了^_______________^


我是大头娃娃^________________^


他们很可怜 住在那种地方都不懂怎样住= =


跟他们比起来我未免也太肥了吧= = 

拍张照留留念吧~。~



可爱的弟弟  你鼻孔怎么啦?= =


hi可爱的啊bi

过后就去吃午餐了啦~

吃完午餐就去神庙  听讲那个神庙很灵~。~

我跟表弟 表妹都买了一个求人缘的链~。~

过后就去hotel拉~那个hotek叫 vistana 4星级的哟!


外表看上去还以为是普通的hotel呢^^

吃完晚餐就去kuantan最大的shopping centre  

叫 EAST COST MALL  /.\

我跟阿妹一人买一件 T SHIRT 囧 

过户没事做就到了BASKIN ROBBINS坐坐~。~


我的腿很长?!哈哈哈!

过后就回hotle换睡衣跟表妹玩 过后就睡觉了^@^结果睡不着...

隔天!也就是最后一天了!导游带我们到沙滩走走^^



那个海水很肮脏~.~sad

hiakhiakhiak  过后就去佛堂啦 我很幸运的  在那里竟然拉肚子^>^


他是在望天吗?= = 哈哈哈~。~

过后就回家了啦~


美女表姐^@^


美女表妹^@^


哟 你很可爱^^

到了大概晚上8点就回到我可爱的家了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天,去啊翠家玩^^


在路上碰到他  仔仔^^

从8岁到现在  仔仔就一直是我的好邻居^>^

从小我就看它长大 从没有毛到有毛^@^

过后傍晚就去大公园meet卡卡 馨莹 錒威 还有凯文^@^


卡卡^>^


凯文^>^

錒威的电话跟我电话一样hiakhiakhiak~。~

过后不到1个小时就回家lar~



YURI HAPI B'DAY  :D

HENGHENG明天你是寿星婆啦  我跟啊翠一定给你惊喜!哈哈哈~,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