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哟哟哟~。~

wow现在每天都会下雨~。~

每天都很显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

很想快点开学!!!

听说学校统一袜子  我很久很久以前已经去JUSCO买短袜了=,=

也来一个统一书包也不错~

连体育裤都要统一~。~

没有脑就是没有脑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pp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嘿  明年会读什么班捏   希望没有拆班 #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#

囧  今年才初一的我们  很像干过不少坏事=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
在班上玩hairspray结果被抓全班中端峻打~。~(话说我还跟他爸爸投诉= =)

跟死党去厕所拍照结果中猫爸打6鞭((汗= =!!

年头涂鸦桌子中猫爸打1鞭((根本就是针对我= =

wow蛮多坏事的 = =

明年应该会更惨~

嘿嘿嘿   明年食堂的东西会不会变到更多更好吃叻?!¯﹃¯

嘻嘻嘻  希望明年能存到更多钱  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如果我有我表妹一半可爱就好咯~。~

不懂是我幼稚还是他成熟

每次都是我们2个一起玩的= =((呐喊

哈哈哈   HAPP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^_________^

等冬至吃汤圆咯A__________________A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